Flipped

喜欢肖战,喜欢王一博。
文明的敌人,欧美圈的叛徒。
做自己喜欢做的事。
请不要把我的图转到别的地方,原创的拼豆图纸禁止他人商用。请尊重每位原创作者的劳动成果。欢迎返图,返图请标注来源。
微博@Fllllipped-

©Flipped
Powered by LOFTER
 

[資料]漫畫《映像》發佈!细节探讨

Ax和他的斧头帮:


输入法坏掉了变成繁体,造成不便见谅...尝试著用转换器转换简体。
希望赶在大家起床之前写一点小东西。
一手消息,以及会加上一些国外的评论。相信很多国内的朋友,熬夜的[...]都已经看到了,这次爸爸终于公佈了LGBT角色。猎空和一位非英雄角色艾米丽。需要注意的是,这裡莉娜接吻的橙毛妹子名字是Emily,不是百合姐姐的Amélie。
至于某家大六评论网站的消息,繁体中文版确实是音译了艾米丽,可是这个艾米丽真的不是另一个艾米莉呀...
痛心。
附上一张看著非常难过的内页截图,来源官方。
信息量非常大的截图。
黑百合在丈夫的墓前,放下了一支红色的花。(这代表黑百合要洗白了吗?)在reddit论坛上有人提出了这个问题,讨论的结果是黑百合的确为杰哈的死伤心。
源氏在尼泊尔写信,对象不明,但和右下博士手裡的信蜜汁相似。(也有人说源氏是在平板电脑上拿著羽毛笔写信....大多数人都相信源氏是在给博士写信,左上角右下角的关系。)
源氏是左撇子!lol/


师父的手里全是雪球!
托比昂和大锤在一起,墙上挂著守望先锋老照片。托比昂看样子是有妻子的。
法鸡疑似在约会!背后的电视里出现了加拿大国旗。很多人提出途中可能是OW未解之谜之一法鸡她爹...如果图中是法鸡的父亲,有没有可能是第一个加拿大英雄?
澳洲组在月亮公员(悉尼一所著名连琐游乐场)玩。
半藏身边出现了谜一洋的小男孩。(半藏的右耳带著耳环,并且有鼻钉)
麦麦和sombra一起喝酒,麦麦醉了。(reddit上有人评论说,sombra黑了麦麦的手,强迫他把自己灌醉...很可爱的脑洞。)
瑞破一个人过节。(值得一提的是,图中出现的家庭,在reddit上有人提出,由于肤色的关系,可能和瑞破有关系。甚至有人提出是瑞破的妻子和孩子...)。
76与安娜在一起,76的手中拿著一张照片。疑似指挥官76和一位黑髮不明人物。


引用ellesyia在reddit的评论,提出了三个主要问题,同时也是po非常关心的问题。大家如果有什麽发现,欢迎给po留言。
1.76照片里的人是谁?
reddit另一个帖子里,OMNIKKU提出了这个问题,楼主猜测是liao或者黑爪之前的黑百合。评论里有提到,可能是死去的女儿或者猎空...
按照髮型来看的确有点像猎空,但po觉得脸更像男性。如果是男性的话,有可能是OW未解之谜之一老照片左下角的黑髮男性。
这麽推测的确有可能是Liao.
2.为什麽安娜和法鸡没有在一起过节?(个人感觉是因为安娜需要隐藏身份,并且其他人都以为她死了)
3.半藏的新髮型超酷(...)为什麽半藏穿著类似狩猎装的衣服看著一个蛋糕?
非官方的回复中提到了,草莓奶油蛋糕是日本圣诞节传统。


更加具体一些的评论问题(有重复),引用自Jygantic:
1.法鸡对面是父亲还是男友?
2.孩子们是托比昂的还是莱因哈特的?
3.Brigitte是不是和莱因哈特结婚了?
4.死神面前的家庭是什么人?
5.半藏是在给这个孩子买蛋糕吗?
来自CompControlled的问题补充:
1.为什么麦克雷和黑影在一起?
2.小美和毛妹去哪了
3.DVA看起来在参加电视节目
4.漫画中没有出现的三个角色,堡垒,秩序之光和卢西奥。猜测是因为这三个角色和守望先锋组织并没有太大关系。


另外一个po注意到的细节,在家中时猎空是脱下了胸口的装置的。看到有人提问,推特官方证实了装置没有必要一直佩戴在身上,但要在附近。


有人认为法鸡旁边的男性看起来没有右手,从而猜测起是不是doomfist毁灭之拳。也可能只是角度问题...


12/20/16 更新,官方推特证明锤锤身边的孩子是托比昂的。
https://content.madefire.com/s-cb940f3d62a84f968c05338787ff2196/index.html#上面链接是官方发佈的音乐特效版本,真的超酷,超酷...